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文件>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关于批复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预算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阅读: 【字体:

市民发〔2022〕9号

直属各事业单位:

根据《晋中市财政局关于批复市级预算部门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市财预〔2022〕17号)要求,现批复你单位2022年部门收支预算,详见附件(附件由市财政局提供),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按照预算管理要求,自2022年起,市本级待分配预算不作为部门预算进行批复。2022年批复的部门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事业资金、单位资金安排的市级已分配预算。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第十四条”要求:“经本级政府财政部门批复的部门预算、决算及报表,应当在批复后二十日内由各部门向社会公开,并对部门预算、决算中机关运行经费的安排、使用情况等重要事项作出说明。”非涉密预算单位接到预算批复文件后需要向社会公开本部门预算,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落实预决算公开工作。

三、各预算单位要按照批复的绩效目标,加强预算的执行管理,有新增预算和预算调整的项目,要新设定和调整预算绩效目标,及时报送市财政局审核备案。

各预算单位是预算编制和执行的责任主体,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和我市关于加快财政支出执行的有关要求,管好、用好财政资金,早启动、早安排财政支出项目,切实提高预算支出执行进度,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附件:2022年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预算批复表

 

 

                                 晋中市民政局

                                2022年3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