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送达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8 阅读: 【字体:


晋中市桥牌协会

本局就单位未接受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检查,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行为,拟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因无法向你直接送达和邮寄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市民罚告字[2017]第011号),现本局依法公告送达。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晋中市民政局

                                                        2018年418

附:

 

        

市民罚告字[2017]第011

晋中市桥牌协会

经调查,你单位存在未按照规定接受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社会团体年度检查的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第一款的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拟对你单位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如你单位对本机关拟作出的行政处罚有异议,可于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如你单位要求听证,请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本机关提出书面申请逾期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本机关地址:榆次区新华街199号市政府院内

联系部门晋中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       电话:2638491 

     

 

                        晋中市民政局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