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服务机构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6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消除机构燃气安全风险隐患,促进我市养老服务机构用气安全,11月2日晋中市民政局联合城管、市场监管、消防、燃气公司等部门对市本级养老服务机构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按照标准配备并保持完好有效,灶具、连接软管、减压阀等是否老化损坏,燃气报警器是否安装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厨房、食堂、老人房间等重点场所,并发放燃气宣传资料70余份,为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和入住老人进行燃气安全知识普及。

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大养老服务从业人员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推进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防止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老人生活环境安全和养老服务机构平稳有序运营。


9b030d7d779947c5a6327eaf66449ad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