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智慧养老信息平台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6 阅读: 【字体:

cc6f7f37dcda4dc4a7fca10f4af6b593.png

10月10日上午,市民政局通过云视讯网络系统召开了全市智慧养老信息平台建设推进会。市民政局局长刘进文、四级调研员郭昊,养老服务科科长张晓丽及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市)民政局局长、分管领导、养老服务股室负责人,县(区、市)行政审批局、数字政府服务中心分管领导等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各县(区、市)民政局长汇报了县级智慧养老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市局刘进文局长对推进我市智慧养老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同县级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沟通协作,完善相关手续,推进智慧养老信息平台备案;要持续加快平台建设进度,确保11月底前全部建成,并与市级平台组网运行。

e7775cede44c4899a0966bb92e827a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