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进文实地调研重点民生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1 阅读: 【字体:

2023年9月8日,刘进文一行实地调研介休市金融路养老幸福工程建设项目、平遥县殡仪馆建设项目、平遥县朱坑乡汪湛村农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项目等,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对相关问题及时给出协助解决方案。

刘进文强调,养老幸福工程是省、市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县级殡仪馆建设也是省、市部署的重点民生工程,责任县(市)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同时压实工作责任,保证工程质量,严把施工管理和质量关,确保安全的同时,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圆满完成民生实事任务,为群众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和优质的社会服务。

刘进文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平遥县智慧养老信息平台建设项目。要求各县(区、市)智慧养老信息平台全力推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实现市县整体组网运行。


805acb4890fa4873b896ac8ca5a5c3a9.jpg


2d1869b46d9d4214bebcc0eb34a329e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