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 【字体:

9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市民政局全体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会议。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副组长宋云峰带队莅临指导。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作了动员和表态发言。李建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赵建平书记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行思想淬炼的重大机遇、进行政治历练的重要载体和进行实践锻炼的新起点;要紧扣目标任务,认真抓好16个规定动作,39项具体要求的落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副组长宋云峰对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二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三要严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方针,抓好落实;四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五要紧扣“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六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