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亮承诺 强作风 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3 阅读: 【字体:

      8月12日下午,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亮承诺 强作风 营造廉政文化氛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亮承诺 强作风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陈元主持召开支部会议。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陈元领学了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

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作出廉政勤政目标承诺,并由五位党员代表在会上亮出了自己的目标承诺书。

会后,局机关全体党员赴晋中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宣传影像资料、实物案例、场景模拟等多种形式的内容展示,再现了一个个犯罪人员腐化堕落的轨迹,切实给每一位党员敲响了警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制度学习、正面引领、警示教育三项内容强化了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廉政文化氛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