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晋中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3 阅读: 【字体:

8月9日下午,中共晋中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市直民政系统1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晋中市市直工委副书记张晋平莅临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首先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过去五年机关党委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对上届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晋中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和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赵晓瑞同志代表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作表态发言。

赵晓瑞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核心任务,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坚持围绕监督执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市民政事业的进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直工委副书记张晋平对当选的新一届中共晋中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突出根本,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夯实基础,推动基础党建全面过硬;三是正风肃纪,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最后,张晋平指出,希望民政广大党员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共同把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推动我市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多做贡献!

7da64134bd484be5a22a0d0bea2de76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