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6 阅读: 【字体:

7月25日,晋中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李建平传达了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山西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三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同时听取了局机关各科室及局直属事业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李建平对上半年各项工作逐一点评,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局各个部门要紧紧围绕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贯彻落实省委、省民政厅相关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确定重点任务,力争在9月底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