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2 阅读: 【字体:

2019719日,晋中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局机关党支部3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成功产生表示祝贺,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个嘱咐和三个要求:

李建平书记嘱咐新一届支部委员首先要抓好主责主业,充分把握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对党员的管理、教育、培训要制度化、常态化;二是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领导支部全体党员奋发有为,有朝气有活力;三是有目标有定位,在全市市直机关要成为优秀的基层党支部,在市直民政系统里要成为领头雁;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提出的三个聚焦,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奋发有为。

李建平书记还对新一届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三会一课”支部生活;二是“活”,打造一个有活力的党支部,在党员学习的形式和内容上进行创新,充分运用多媒体网络,从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入手,调动党员参加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学习的热情;三是“实”,实是指工作要扎扎实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要虚实结合,扎实搞好各项活动、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李建平书记鼓励新一届支部委员放手大胆开展工作,带领全体党员扎实做好未来三年各项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局机关党支部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