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赵庆华主任龙湖东街现场办公 市民政局立面规整任务高标准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阅读: 【字体:

712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城区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指挥长赵庆华带队,对龙湖东街立面规整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根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允强、榆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鹏飞,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编研中心负责人参加。

赵庆华主任一行先后来到路南区教委宿舍、王湖昌兴小区一带和路北品味晋中饭店、同仁康复医院区域,视察小区改造和立面规整情况。在区教委宿舍,他肯定了区教委宿舍天然气、供暖、自来水等基础设施改造的成果,现场与施工单位就立面规整方案进行研究。他强调,在提档升级过程中要把居民的需求放在首位,扎实推进管网等基础设施改造,拆除彩钢房顶等附加设施,做好立面规整等工作,使群众居住环境“脱胎换骨”,实现城区环境提档升级。

在对品味晋中饭店、同仁康复医院区域立面规整和违建拆除工作现场视察后,赵庆华主任提出,违建拆除工作要因地制宜,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专项方案,确保违建拆除和立面规整工作协调一致、紧密衔接,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同时他还对同仁医院西侧(王湖安业小区消防通道)破损路面提出了修整要求。

市民政局将按照赵庆华主任现场办公提出的任务要求,加大力度推进立面规整工作,积极协调有关单位,聚焦“难点”、“堵点”,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攻坚进度,高标准完成立面规整任务,一鼓作气打赢攻坚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