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社会事务工作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政策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 【字体:

98c38e9cea3b4811852fd******6408d4.JPG         

       7月3日上午,全省社会事务工作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政策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培训围绕全省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殡葬业务、婚姻登记管理、残疾人福利等工作展开,130余名各地市业务负责人参加。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张继敏主持会议,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也刚结合业务工作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了专题党课,副市长丁雪钦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晋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出席。

培训会上,丁雪钦副市长对参训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晋中市委、市政府近年来持续加大民生工作力度,下大力气改变全市民政基础服务设施落后的面貌,市儿童福利院、殡仪馆、宁泽园公墓、老年养护院等多项民政重点项目先后建成并投入使用,全市民政基础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明显提升。晋中市民政局还在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上被表彰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下一步晋中将以此次学习机会为契机,认真借鉴兄弟地市的成功经验,努力推动社会事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局和垣曲县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张继敏、调研员王亚非、副处长张磊分别就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殡葬业务、婚姻登记管理、残疾人福利等工作做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分赴晋中市殡仪馆、宁泽园公墓、晋中市救助管理站和山西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进行实地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