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指导中心开展 “建美好家园 创魅力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 【字体:

七一前夕为积极贯彻落实 “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方案精神,晋中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走上街头,积极投身到美好家园的建设

    活动中,中心党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大家分工合作,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抹布、水桶、扫帚、垃圾捡拾器等清洁工具,对龙湖东街过街天桥的护栏、路面、台阶等进行了全面清洁和整理,清洁整理后的天桥焕然一新。

    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美好家园靠大家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作为晋中民政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激发了大家支持、参与城市创建行动的热情。用实际行动为晋中市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助威,为建设魅力晋中贡献力量。

99b0630bcf3446cd91572efa3218aec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