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右玉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 【字体:

七一前夕,市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右玉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苍头河湿地公园、杀虎口、右玉精神展览馆等地,认真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右玉精神”陈列展板等图文资料,实地感受了右玉的绿水青山及生态建设,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了解了该县的人文历史及历届县委、县政府一任接着一任干带领右玉人民发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实干精神。最后,大家在党支部书记刘文华的带领下来到南山森林公园丰碑处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ab5a54d154******0498c2dc1d22e6a7a1.png

        通过参观学习,使我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对“右玉精神”的实质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右玉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为我院的发展再添新动力。(冯玮 王贵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