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阅读: 【字体:


6月16日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发展,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6月16日上午,晋中市民政局在迎宾广场开展了以“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现场宣传咨询、展板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安全政策,普及安全知识。

活动中,我局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宣传咨询日活动主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散发了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宣传资料、防火安全宣传资料、食品安全宣传材料,摆放安全宣传展板,提醒广大群众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当日宣传活动中,晋中市民政局共出动工作人员15人,设立咨询处1处,悬挂横幅1条,摆放展版2块,散发安全宣传单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宣传咨询活动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