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 【字体:

b58f72d7f00f4130bfaa6d89dcfe0b37.JPG

5月20日下午,晋中市民政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支部委员共7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上的精神,听取了局直属事业单位大讨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指出,市直民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入推进大讨论的各项部署,持续抓好落实,推动大讨论取得扎实了成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全局上下按照市委部署,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抓好关键环节,进行了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广大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我局各项工作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全市各级民政部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忠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坚决落实市委“三个三”工作思路和举措,更好地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为我市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