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召开“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阅读: 【字体:



8dbf2a978e2f4546ba8a7ce200cd2cfb.JPG


cf3690b863ff4ddc86ae984b0553b022.JPG

4月18日上午,晋中市民政局召开“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对市委、市政府“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 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和市人大赵庆华主任4月17日在市城区第一片区现场办公的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对我局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李建平指出,市城区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提升城市品质、打造魅力城市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要拥护市委、市政府“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的重大举措,要积极参与,要对标一流、发扬钉钉子精神,全方位、无死角地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去消灭,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具体任务。

会后,民政局全体干部分4个组以步行方式在责任路段进行了实地摸排,认真填写了问题清单。排查出的问题正在抓紧梳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