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组织收看民政部深入推进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防范化解民政领域重特大风险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阅读: 【字体:



410日上午,晋中市民政局组织收看民政部深入推进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防范化解民政领域重特大风险电视电话会议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杰参加会议。各县(区、市)民政局局长、低保中心主任、驻局纪检组组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市低保中心和核对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李英杰指出,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深入学习民政部防范化解民政领域重特大风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新时代民政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持续推进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全市民政领域重大风险。同时,各级民政部门要将安全管理制度作为不可松动的红线要深刻吸取榆次咱家养老院12·28火灾的教训,认真反思近年来民政系统发生的各种安全事故,严格按照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原则,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突出抓好事关困难群众和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事项的排查整治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全力做好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