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专题研究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阅读: 【字体:


       4月12日18:00,晋中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专题研究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赵建平在晋中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赵建平书记提出的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任务实施要把准落点、工作推进要唯实唯效、攻坚行动要形成氛围、领导保障要有力有效的五点具体要求进行传达部署。学习了《晋中市“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方案》精神,重点传达“两下一进”即广告下墙、管线下地、停车进位工作要求,传达了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第一片区组长赵庆华讲话精神。

       李建平指出,市委、市政府开展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当前城市发展机遇和趋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落实省委大讨论要求的重要行动;要深刻认识到这场攻坚战是政治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必须将其作为当前重点任务,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形成的干劲活力,深入推动实施,充分发挥攻坚行动的力量。

       李建平要求,要按照会议部署,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做好两项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市城区路名牌的市容市貌秩序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着重对230条主次干道、小街巷的路名牌进行设置与维护保养、卫生清洁;二是要做好沿街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管理工作,着重对沿街流浪乞讨人员、老弱病残人员进行救助。

       会议还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副调研员郭昊担任常务副组长的晋中市民政局城市提升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研究晋中市民政局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