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民政局党组深入基层开展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1 阅读: 【字体:



3b944fc7111b47659d2329e8a660f295.png

54f48dfa5ea34029b30ed805f9df5686.png

b7e533440e214049af1d510bf40b90ff.png

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19年129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杰,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赵宇峰,党组成员、老龄办主任李迎锋,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瑞,副调研员郭昊一行对直事业单位进行走访慰问。

李建平局长一行先后到军用饮食供应站、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市荣复军人精神病院、市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老年养护院走访慰,了解服务对象的生活、健康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成绩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新的一年再创新佳绩,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并分别为市福利院、市老年养护院送去慰问金。

同时,局领导一行对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李建平局长强调,市直民政系统要深刻汲取榆次区“咱家”养老院火灾事故教训,严格贯彻落实《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市民政服务机构立即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市政办发电﹝201881号)文件要求,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服务对象安全温暖过节。最后,李建平局长一行在市老年养护院和在院服务对象一起包饺子过大年,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