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阅读: 【字体:


fa7f1e52d0a246d4932fef0309ef7a2d.JPG

1月18日,晋中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大会。市年度综合考核第四考核组一行9人对市民政局2018年度综合工作进行评定考核。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主持。

会上,市考核组副组长史峰做了有关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讲话,一是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从大局出发,讲政治,讲正气,正确对待年度考核工作;二是要严格要求,严肃考核纪律;三是对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安排。

市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查阅相关资料和民意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