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党组中心组进行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4 阅读: 【字体:

3ffcff6865c443419ad34edb5168aa8f.jpg

114日,晋中市民政局党组中心组进行2019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主持,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长赵宇峰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英杰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权益保障法》,解读民政部关于贯彻落实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权益保障法》的通知。

李建平对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突出做好“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党政机构改革,困难群众慰问,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正风肃纪,应急值守等六项工作。

    会议还宣读了市政府《关于张静等人职务任免的通知》(市政任字﹝20191号)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赵晓瑞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市组干字﹝20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