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军休一所开展“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阅读: 【字体:


11月17日,晋中市军休一所携手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节目组共同举办“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专业歌手同军休干部、工作人员同台演出、现场互动,通过歌舞演出的形式开展了一场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军休干部、家属及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

演出在军休合唱队的大合唱《十送红军》、军休一所所歌《夕阳更红》中拉开序幕。歌曲《桃花红杏花白》《泪蛋蛋》《交城山交城水》《看秧歌》《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一首首耳熟耳熟能详的民歌,为广大军休干部带来一场极具感染力的民歌荟萃盛宴。军休一所工作人员同专业歌手共同演绎的歌伴舞《打酸枣》、《九儿》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工作人员表演的三句半《打好脱贫攻坚战》,将军休一所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的点点滴滴、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演出在舞蹈《共圆中国梦》曼妙的舞姿中落下帷幕。

深情的演唱、优雅的舞姿、动人的旋律,抒发了工休人员爱党爱国、讴歌改革开放取得辉煌成就的真挚情怀,传递了向上向善、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精神力量,充分表达全体工休人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