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民之家民政窗口获得“月度绩效考核红旗窗口”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阅读: 【字体:

2df2d15fdfc14e20aa97aa41954c0dfd.jpg

2002年12月1日市政务大厅成立伊始,市民政局作为首批入驻单位,设立行政许可、便民服务窗口,为我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十六年来,民政窗口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以建设“向社会展示新时代民政精神的阵地”为己任,让每一位前来办事的人员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民政工作是一项复杂而细致的工作,涉及到社会生活的很多方面,民政窗口除了办理行政许可、行政确认等业务以外,每天还要接待数十人次的来访咨询,做到“一窗受理”、“首问负责”、“一站式服务”。今年以来,民政窗口根据市民之家的整体安排,大力压缩事项办理时限,总体压缩率超过60%,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为我市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在这样的高标准、高要求下,民政窗口每个月的考核成绩都是满分。九月份更是在全部入驻大厅的三十二家单位里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市民之家民政窗口获得“月度绩效考核红旗窗口”称号。同时,许红枝同志还获得了“政务大厅2017年度十佳工作人员”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