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老年养护院组织开展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阅读: 【字体:


近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新《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新部署、再动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晋中市老年养护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党支部书记张立纲院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熟悉和准确把握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指导思想、原则、适用范围、违纪行为及处理方式,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了晋中市老年养护院党员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此次会议从修订背景、重大意义、基本情况、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对新《条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既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条例》的内涵,增强遵守新《条例》的自觉性,起到了很好的启示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立刚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新《条例》,学深学透,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上、印在脑中、融化在血液中,自觉增强廉洁意识,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切实把党规党纪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努力在晋中市老年养护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