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举办秋季退役士兵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阅读: 【字体:


8月29日下午,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西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山西省改革创新研究会等单位组织38家企业走进武警第一机动总队直升机支队,为曾经驻守这里的秋季退役士兵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积极为老兵就业铺桥搭路。

现场招聘单位涉及商贸、科技、物流、物业、房地产、餐饮教育机构等多个行业。招聘会期间,用人单位招聘职员分别介绍了岗位性质、工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情况,老兵们详细咨询了协议签订、岗位特点以及所需学历程度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多家企业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对退伍军人的优秀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说:“在部队里训练过的退伍军人能吃苦,纪律性强,具有雷厉风行的作风、吃苦耐劳的品质和甘于牺牲奉献的精神,综合素质非常过硬,比较适合企业作为预备人才或者管理人才来培养,我们用人单位比较喜欢、用的放心”。

通过组织退伍军人招聘会,为大量的复退老兵提供了就业岗位,为解决军人后路牵线搭桥。全体复退老兵纷纷表示:决不辜负支队党委和战友们的厚望,将永葆军人本色,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用新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