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晋中民政工作年中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阅读: 【字体:


7月20日下午,晋中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晋中民政工作年中推进会,会议由副局长李英杰主持,局长李建平作了上半年工作点评和下半年工作部署。领导,各科(室、中心)及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对照省民政厅和市委市政府考核目标责任依次作了工作汇报。李建平局长对个科室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市民政局下半年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单位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李建平局长强调各帮扶单位及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扎扎实实办事,确保2018年实现帮扶贫困村的脱贫摘帽核心是要让贫困村老百姓满意,要真正做到让老百姓增加收入,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五洁净、六要六有”工作要求,研究细化实化驻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