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双拥办深入太谷县就军人子女入学优待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阅读: 【字体:


今年,适部队体制制改革,7月又是一年一度的入学季,此时全市随军子女入学优待问题让市双拥办领导牵挂,为保证全市随军子女享受到高品质的入学优待,7月17日,市双拥办领导委派市双拥办科长赵芳深入太谷县新组建的武警直升机支队,就军人子女入学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县双拥办主任杨艳艳随同一起调研。

杨艳艳就太谷县随军子女入学问题进行了具体汇报,近年来,太谷县通过制定《太谷县军人子女入学优先优待细则》制度,保证了随军子女义务上学阶段在本行政区域内可以优先就近入读优质学校,目前全县共有30名随军子女正享受着入学优先选择优质学校的优待。

赵芳科长对太谷县军人子女入学优待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得知由于一些教育政策制度制约着随军子女入学优待政策的落实时,表示将发挥市县两级双拥办合力,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沟通协调,确保随军子女入学优待政策真正落实,彻底解决军人子女入学问题,让他们真正体会到军人的尊崇感和荣誉感,让他们安心训练,认真备战,全力为实现强军梦、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发挥作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