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理想信念 晋中市军休一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阅读: 【字体:

a7ec0499fccb47aa90b2f18514f1685c.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鼓励离退休党员继续发挥优势作用,弘扬中国精神,6月19日,晋中市军休一所邀请晋中市委党校党红艳副教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党教授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从重大判断、重大使命、重大思想、重大战略、重大任务五个方面对进行了全面、深入、详细的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上的高度概括,又有实践上的具体指导,对深入全面地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现实性。

    党总支书记原文静指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学懂是前提,希望大家坚持全面准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同我们的服务管理工作贯通起来,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