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救助申请家庭经济状况 核对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阅读: 【字体:

18eb8a70ad15477f929e5fba11c49791.png

    5月28日至30日,晋中市民政局成功举办全市救助申请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业务培训班全市7个县(区、市)及其乡镇(街道办)共100余名核对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晋中市核对中心做了2017年全市救助申请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总结并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任务;太原市核对中心作为全国核对系统建设的领头羊,吴素萍主任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太原市核对系统建设和核对业务实践经验;民政核对信息技术资深专家孙敏副教授给大家做了核对工作相关政策及网络安全管理讲解。晋中市联通公司网络工程师以及中科恒运公司运营工程师分别为大家讲解了核对系统网络及系统操作实践应用。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与会核对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全市核对战线工作人员求真务实的工作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