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18年度晋中市民政系统党建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阅读: 【字体:

ded2acf83aa3485c961177a465e1bb9c.jpg

6月4日下午,2018年度晋中市民政系统党建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近期纪检部门涉及民政民生方面的10个案例通报,对2018年度市直民政系统党建及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局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建平在会议上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问题导向,坚持重点发力,为推进我市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李建平强调,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2018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关键从以下六点入手: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着力强化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认真落实《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四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养;五是持续加大作风纪律建设,做到四个“从严”,从严管理队伍,从严落实八项规定,从严落实作风建设,从严整治四风反弹;六是继续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真正树立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亲民爱民为民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