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月”暨“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阅读: 【字体:

0faed00d2f7b4601bef45cbd1bef3945.JPG

5月30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月”暨“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市民政局局长李建平、副局长李英杰、李智出席会议并分别作重要指示,各县(市、区)民政局、局机关相关科室及局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民政厅和市安委会“安全生产月”相关会议精神。李建平局长从四个方面进行动员部署,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这个民生问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加速推进各类民政服务机构由精细化管理向标准化建设聚焦,从标准化上破题,寻求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与协同推进;三是紧扣“安全管理月”活动主题、因地制宜、追求实效,坚决不搞以文件落实文件的形式主义;四是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安全生产要有安排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隐患排查整改要件件留痕,事事可循。李英杰副局长、李智副局长结合我市民政工作实际,就今年开展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和具体工作部署。

最后,李建平局长总结发言,指出安全工作是一项艰巨而长期的任务,需要长期抓,反复抓。借本年度“安全生产月”之机,全市民政系统同步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目的是统筹兼顾,确保把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好,使全市民政系统真正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工作机制,真正树立一种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从而切实提高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