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开展纪念《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阅读: 【字体: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晋中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以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为指引,开展《共产党宣言》主题学习会。

5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共产党宣言》,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重温《共产党宣言》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刻认识了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今后将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去,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7 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