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廖鸿副局长到太原对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阅读: 【字体:

来源:山西民政

    3月14日,民政部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廖鸿副局长一行到山西太原对社会组织管理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参加调研座谈会的有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副局长廖鸿,山西、内蒙古、宁夏、重庆等四省份的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同志。座谈会上山西省民政厅副厅长张瑞就我省社会组织基本情况、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和社会组织工作协调机制建立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其他省份的负责同志分别就社会组织工作协调机制、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向民政部调研组作了汇报发言。

  座谈会上廖鸿副局长对山西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以及社会组织协调机制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社会组织的管理工作、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和社会组织工作协调机制建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