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阅读: 【字体:

756b1671657546ce92c1a38c5e4607be.JPG

3月16日,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宣读了各县(区、市)年度考核成绩,并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核心为:服务质量见效年会议由晋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峰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市)民政局局长,市民政局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李建平指出,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全市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业绩。要全面贯彻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我市新时代民政事业新局面。李建平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兜底职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贯彻“放管服效”改革要求,在社会福利、养老服务上持续发力;不断健全拥军优抚安置服务体系,巩固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积极构建大服务格局,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中发挥积极作用;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健全防灾减灾救灾体制。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开创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相适应的全市民政工作新境界。李建平要求,2018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建对民政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以服务质量见效年为抓手,推动我市新时代民政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