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关爱温暖送家门——我市左权县开始发放优抚对象年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6 阅读: 【字体:

2018年元旦、春节将至,为了发扬我市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体现对优抚对象的节日慰问,我市左权县民政局、县双拥办专门印制优抚对象年历,为驻左部队全体官兵,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发放优抚年历。本次发放总共10000余份,并于12月25日正式发放。与往年相比,此次发放的优抚年历选取的画面是老兵们比较感兴趣的阅兵式画面。

为优抚对象发放年历,一方面是褒扬左权县优抚对象为国家和军队建设做出的贡献,另一方面也是为优抚对象对支持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中做出的努力点赞,充分体现了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和对优抚对象至高无上的政治荣誉的崇敬。通过赠送年历,上门走访重点优抚对象,实地察看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实际困难要尽力或提请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尽力在能力和政策范围内从政治和生活上为优抚对象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力争做到不漏一户,确保每一位重点优抚对象家庭都能开心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