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琚李梅同志到我局开展“送党课到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 【字体:

47658f1496d94ca695f7ff39ee63b28a.JPG


951e0917a5d2443cbaad9fb687debed8.JPG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直工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省直机关“送党课到基层”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26日,晋中市民政局邀请到了山西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琚李梅到我局调研并宣讲党课。

琚李梅处长赴晋中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直民政系统各党组织责任人和新入党党员参加了活动,全体党员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一同向逝去的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感受革命烈士的顽强、坚贞、崇高和不朽,铭记英勇顽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琚李梅带领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琚李梅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我省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为题目进行了政策宣讲,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李迎锋主持会议,各县(区、市)民政局代表、局各科(室、中心)责任人、局各直属事业单位一把手参会,琚处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振奋人心、激励人心、凝聚人心、温暖人心四个角度点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并将十九大报告中37处涉及民政工作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民生民政工作部署和要求,我局全体党员对新时期民政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琚李梅强调,想要真正做到在民政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用“八个明确”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谋划民政工作的高度政治自觉,要切实把法治的理念贯穿到民政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后,琚李梅召集各县(区、市)民政局代表及民政系统各直属事业单位代表进行基层问诊,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从基层资金管理使用、人员配置、政策解读等各方面提出问题,琚李梅一一作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