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党组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阅读: 【字体:


1a27e30e09d248b883fb7a94254eb943.jpg

11月27日下午,晋中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次专题辅导会议,晋中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迎锋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主题辅导。局机关全体,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纪检联络员出席会议。

李迎锋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中第十三部分提出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精神,尤其对其中第四部分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深入剖析解读。

李迎锋表示,要抓好新时代市直民政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首先要做到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夯实支撑力量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现实需要。指出市直民政系统存在的基层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弱化”,党员的先锋意识“淡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虚化”的三个问题,并提出从提高认识,创新党建工作的思想观念;强化管理,健全党建工作机制;深化认识,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强化措施,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新变化四个方面来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教育管理水平。

通过本次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会,帮助广大党员、职工积极投入到民政事业的建设中,为我市“两个全面”奋斗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