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7 阅读: 【字体:

159******80588458abe60b7d409393a3c.JPG

c39ea65ded7240c0ab1a53bde6cae9d4.JPG

11月6日下午,晋中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议,晋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主题辅导。晋中市民政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局直属单位一把手出席会议。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李建平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以针对性和实效性极强的宣讲内容,深深吸引着聆听会议的每一个人。

李建平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系统当前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内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在全市民政系统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李建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有着政治上要始终高举旗帜,思想上要始终维护核心,理论上要始终坚定自信,实践上要始终牢记使命等四个层面的重要意义。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固根守魂;要在深入宣讲、广泛宣传上下功夫,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强化本领、创新思路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建平强调,各科(室、中心),各直属单位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整理布置了包括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新时代内涵、“五个更加自觉、五个坚定”等50道应知应会题目,保证会议精神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