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民政局局长、市双拥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李建平慰问晋中消防官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4 阅读: 【字体:




9月13日上午,晋中市民政局局长、市双拥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李建平亲切看望晋中消防官兵,给他们送去慰问和祝福。

李局长一行详细听取了支队领导在思想政治、队伍管理、灭火救援、火灾隐患排查等工作方面的介绍,对全体消防官兵的良好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晋中市公安消防支队是一支“拉得出,打得赢,冲得上”的队伍,多年来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消防官兵始终勇挑重担、园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晋中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广泛赞许和爱戴。李建平局长希望全体官兵再接再厉,在“十九大”安保期间,加强部队执勤备战,充分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市“苦干三年,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全面实现小康”保驾护航。慰问座谈期间,李建平局长还和支队首长就民政工作和消防工作协作融合发展进行探讨,加强了联系,增进了友谊。

最后,晋中消防支队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对李局长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态要严格按照要求,带领支队全体消防官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将更好地履行职责、苦练精兵,不断提升灭火救援实战水平,确保辖区的消防安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