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市长王成率领相关部门领导视察晋中市老年养护院项目,现场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5 阅读: 【字体:

1fb73c16a289469b930ca06a55869f48.JPG

f678fd04f2f248af86be60b67342c82e.JPG

7月18日,晋中市市长王成率领相关部门领导深入晋中市老年养护院工地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王成市长在听取民政局局长李建平的汇报的同时,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建成后的养护院床位数量、接受对象、收费、人员管理等运营情况。

视察后,王成市长要求建设部门要解决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尽快做好工程收尾工作,并同时开展工程验收准备工作;要求民政部门要积极开展养护院运营前的宣传工作,使保障政府托底对象这一民生工程能够更多的人知晓,为老年养护院今年能够顺利运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