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民政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5 阅读: 【字体:

0df7a******574b9dbfbc3c09954cdff4.jpg


5ed59f461c28416b96280d88d75cba21.jpg

6月28日下午,我局召开市直民政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平主持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全体成员、局直属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同时传达了当日上午全市干部大会上胡书记讲话精神。李建平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山西工作的根本保障,是我省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直民政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增强维护核心、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力量:

一是迅速传达落实。各直属事业单位在会议后要在本单位迅速传达。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各科(室、中心)、各直属事业单位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五项重大任务以及对加快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提出的八点要求,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结合各自实际,尽快拿出贯彻落实方案。

二是维护和谐稳定。深入开展涉军维稳工作,将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约访,涉军稳控和应急处突等各项机制和要求坚决落到实处,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是确保“双过半”。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打好脱贫攻坚战,尤其是我局的脱贫兜底工作。上半年即将结束,要抓紧检点差距,奋起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四是营造良好氛围。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为契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全面展示、充分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生动实践和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