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民政系统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5 阅读: 【字体:

a104cd857bc444dbb48ea31d6cd02387.JPG

181b1f33d6b0400eb99c8ba7ce2586de.JPG

522,市直民政系统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局长李建平作了动员讲话并讲党课,全面启动了市直民政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李建平局长指出,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主要任务就是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对市直民政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开展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走在前列,把主题教育与惠民生、解民忧、为民服务的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取得实效。提出了以下三点意见:

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核心意识,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维护核心,是我们国家长治久安的需要,也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政治责任。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必须首先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在行动上要始终做到紧跟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和向核心看齐。我们要把维护核心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把开展好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的部署和局党组的安排,抓住以实际行动维护核心,立足岗位践行讲话这个关键,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扎实推进。

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分步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对于民政部门来说,总体要求的核心是开展主题教育,而开展教育的主要内容必须围绕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市委提出的“六个好”和“六个载体举措”,要按照市委的具体安排,重点开展好十个一活动,并结合我局的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安排,创新教育形式,着力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是要突出抓好重点环节,深度融合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践行维护核心的要求。必须做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全面履职尽责,全面深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四个全面”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市委的要求,把维护核心落实到行动上,融入到工作中。

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局机关党委直属各党组织参加了会议,市休养院党委、市老龄委机关党支部列席了此次会议。